首页 > 理财新闻 > 正文

建融乐租 月月有礼 CCB建融家园助力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2023-01-11 19:14:1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2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强调:在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方面,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为响应国家政策,CCB建融家园积极探索住房租赁、智慧平台、专业管理等一站式服务的模式,致力为住房租赁行业的规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CB建融家园简介

  CCB建融家园APP是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全国性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为租客提供房源搜索、房源展示、房源推荐、预约看房、签订合同、线上缴费等服务,为房东提供房源发布、委托中介、房产估价、房产管理等服务,实现全流程线上租赁交易服务。

  安心,房源真实优质

  房源来自品牌公寓运营商、中介机构或通过核验的个人房源,更有CCB建融家园自营品牌房源,房源图片由公寓运营商提供或经过平台人工审核,保证房源的真实性。

  省心,租房方便快捷

  如今还有很多人使用传统的方式,在线下奔波看房;CCB建融家园提供线上房屋租赁服务,用户只要下载注册APP,不但可以线上搜索房源看到房源真实图片,还可以进行预约看房,完成在线签约、备案、支付等操作。

  舒心,服务贴心周到

  CCB建融家园APP、小程序、官方微信公众号全渠道、全天候线上服务,热心的客服人员,配套租房相关资讯,真诚为您提供省时省心的服务。

  CCB建融家园的“建融乐租 月月有礼”活动仍在继续: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登录CCB建融家园的实名注册用户,每月登录可获得一次机会抽奖机会,连续登录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活动分阶段配置虚拟会员月卡、家庭财产保险、微信立减金等权益,快来抽取福利吧。

  坚持服务和改善民生,坚持推动住房事业高质量发展,CCB建融家园秉承“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基本原则,未来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安保险理赔,把客户的爱与责任传递下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